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智慧教育 » 华为携手联通打造国内首个智能加速学习宽带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智慧教育

华为携手联通打造国内首个智能加速学习宽带

时间:2020-04-24 14:00 浏览:2418 来源:
摘要: 4月23日,北京联通举办智慧沃家“学习宽带”发布会,宣布与华为携手打造国内首个智能加速的“学习宽带”,为北京广大学生家庭提供千兆的高速宽带,通过人工智能技术降低在线教育业务50%以上的时延,重塑F5G(第五代固定网络)时代家庭在线教育体验,全力做好“停课不停学”家庭网络保障工作。

    4月23日,北京联通举办智慧沃家“学习宽带”发布会,宣布与华为携手打造国内首个智能加速的“学习宽带”,为北京广大学生家庭提供千兆的高速宽带,通过人工智能技术降低在线教育业务50%以上的时延,重塑F5G(第五代固定网络)时代家庭在线教育体验,全力做好“停课不停学”家庭网络保障工作。

    

    在线教育越来越普及,便捷的教学方式、优质的教学资源获得了广大家长用户的青睐,基础教育已经从线下的“教室”逐步转向线上的“空中课堂”,国内在线教育规模达3亿用户,如何保障广大师生良好的教学体验,网络的保障成为重中之重。数据表明,在线教育有20% ~30%的用户出现过卡顿或掉线现象,严重影响学生的在线教育体验,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家庭网络侧的WiFi带宽和时延,无法满足当前分辨率为1K以及未来2K和4K的在线教育网络需求。

    

    北京联通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与市教委、区教委、大中小学及培训机构沟通,了解客户防疫期间通信及网络使用场景,针对在线教育上下行带宽需求较高的特点,选择华为eAI(嵌入式人工智能)智能加速“学习宽带”解决方案,共同打造了智慧沃家“学习宽带”产品,在千兆融合套餐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双千兆“学习宽带”,同时可叠加在线教育机构提供的权益礼包,重塑高品质在线教育体验。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