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协会要闻 » 深智协再添新成员,携手捷成安科技共谋发展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协会要闻

深智协再添新成员,携手捷成安科技共谋发展

时间:2021-01-14 11:40 浏览:2265 来源:
摘要:日前,深圳市捷成安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成为协会的会员单位,协会为公司授牌、颁发会员证书。

1610595568925142.png

    日前,深圳市捷成安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成为协会的会员单位,协会为公司授牌、颁发会员证书。

1610595640352687.jpg

    捷成安科技是门禁、三辊闸、摆闸、翼闸、平移闸、高转闸、半高闸、速通门、停车场系统,票箱、升降柱等设备生产厂家。具备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系统涵盖了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门禁管理系统、智能通道闸系统及收费管理系统、考勤管理系统、票务管理系统、工地软件管理系统等,凭借优越稳定的系统性能及优质的服务,捷成安产品备受各企事业单位、基础设施场馆、政府机构、交通运输、住宅小区、商业物业等客户的青睐。

    

    捷成安以其领先的技术实力、产品渐趋个性化并不断创新,优质售后服务和先进的企业文化管理使捷成安不断地发展与壮大。先后荣获“安防行业百强优质供应商”、“ 荣获2014中国智能社区电商先锋奖”、“ 2015年度第十二届安防行业出入口控制影响力十大品牌”、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工地管理及小区管理系统着作权”、“景区票务系统计算机软件着作权”等殊荣。

    

    一直以来,捷成安始终奉行“捷于人、成于行、安于德”的宗旨,秉承“质量筑品牌,服务创未来”的经营理念,为打造行业领先品牌而做出不懈的努力,深受政府机关、主流媒体、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好评。坚持企业公民的行为责任、服务社会的光荣使命,在创新产品开发、内部机制改进,为合作伙伴创造机会、提高客户满意度等方面精益求精,这为捷成安的长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捷成安将继续深造,在现有基础上争取更大的成绩。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捷成安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厂商、经销商一起联袂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