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协会要闻 » 腾讯与华平到访深智协,就智慧城市展开交流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协会要闻

腾讯与华平到访深智协,就智慧城市展开交流

时间:2021-08-09 10:03 浏览:1570 来源:
摘要:8月6日,腾讯与智慧城市上市公司华平股份一同来访协会,杨金才会长代表协会全员表示热烈欢迎!杨会长与腾讯马总、华平股份高斌斌、朱经理等一行就平安建设、智慧城市、智能停车等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8月6日,腾讯与智慧城市上市公司华平股份一同来访协会,杨金才会长代表协会全员表示热烈欢迎!杨会长与腾讯马总、华平股份高斌斌、朱经理等一行就平安建设、智慧城市、智能停车等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1628474597334080.png

杨金才会长(右二)与腾讯马总(左二)及华平股份高斌斌(左一)、朱经理(右一)合影



  我国智慧城市经过多年发展,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日程。从过去以垂直服务为主导的传统智慧城市建设,逐步转变为以整体数字空间为载体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众所周知,腾讯对智慧城市建设的关注和投入一直不遗余力。早在2015年就开展了互联网+智慧城市项目,同时凭借“数字政府”、“WeCity未来城市”、“一网统管”等优势能力,在智慧城市这一赛道上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先后参与了政务云安全、健康码系列、社区防疫、城市码以及政务大数据等泛政务行业项目。而无人机作为新兴崛起的热门技术之一,也受到了市场的不少青睐。目前,我国民用无人机数量突破40万架,市场规模来到210亿元,良好发展态势正助推无人机对于智慧城市的价值凸显。



  此次马总造访便与杨会长深入交流了智慧城市建设当前的热点、难点、无人机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和扮演的角色,以及未来如何布局。



  作为行业内老牌资深的多媒体通信企业,华平股份深喑行业发展趋势,紧随国家政策引导,先后经历了多次业务升级,旨在充分延展传统视音频技术的应用领域,并结合多年的行业经验沉淀,在发挥既往优势业务背景下,以信息化为驱动,利用物联网信息技术,构建智慧社区、智慧停车、智慧医疗等全生态的智慧城市体系,推动城市社区生态转型。



  对于智慧城市建设,华平表示,未来华平股份将利用本身资源优势,重点发展“智慧小区”、“智慧城市”事业部,旨在为智慧社区物联网生态提供全方面解决方案,用更加专业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为打造未来智慧城市尽绵薄之力!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