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行业要闻 »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行业要闻

时间:2023-06-08 16:00 浏览:652 来源:
摘要:为深化市属国企协同合作,抢抓数字经济发展重大机遇,加强双方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合作,共建深圳智慧城市生态圈,特发集团与深智城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为深化市属国企协同合作,抢抓数字经济发展重大机遇,加强双方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合作,共建深圳智慧城市生态圈,5月30日上午,特发集团与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智城集团”)在特发集团总部30楼多功能厅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特发.jpg


特发集团张俊林董事长对深智城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当今数字化成为经济主引擎、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大背景下,作为深圳国资ICT领域的主要力量,特发集团与深智城集团通过此次签约深化双方协同合作,对共同把握数字时代新机遇、共建深圳智慧城市生态圈、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此次合作既有战略上的共性,也有能力上的协同,并坚信双方能建立起更加稳定、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推动深圳智慧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深智城集团张晓春董事长对特发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时代背景下,国有企业在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中更应彰显担当。并希望下一步能与特发集团在云网底座、空间底座、数字底座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更好服务深圳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的大局,共同促进深圳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成为深圳国企的中流砥柱。同时,张晓春董事长也表达了未来深智城集团入驻香蜜湖片区的意愿,通过拉近双方的地理距离,形成更加紧密的战略协同和业务合作,并带动高端产业资源集聚,提升片区产业能级。


后续,深智城集团、特发集团将分别发挥作为深圳国资智慧城市产业和通信产业链长单位的优势和基础,重点围绕探索城市数字化治理新模式、数字孪生应用场景、数据要素的技术与实践、城市算力中心建设、香蜜湖中区开发合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