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理事单位 » 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理事单位

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16 11:39 浏览:2092 来源:
摘要: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是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AIoT技术的创新与“AIoT+行业”的落地应用。公司聚焦社会治理/智慧城市、5G+行业应用、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服务政府、电信、电力等行业,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智联”)是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AIoT技术的创新与“AIoT+行业”的落地应用。凭借在通讯行业20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智慧城市领域10多年的经验沉淀,力维智联积累了500多项专利与软件着作权,拥有泛在数据连接和多维数据智能的核心技术,具备系统集成交付和业务定制开发的核心能力。公司聚焦社会治理/智慧城市、5G+行业应用、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服务政府、电信、电力等行业,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AIoT+城市:城市治理和社区智能化提升引领者

    

    力维智联推出了业界领先的泛在数据连接平台和基于多维数据智能技术的增强型分析平台,并以此为基础在上海、深圳、重庆等大型城市部署落地了面向公共安全和城市治理的高性能、高智能的基层实战应用系统。

    

    在上海,公司参与建设了上海浦东新区城市管理精细化的探索实践。2018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考察,对上海依托城市大脑开展超大型城市的精细化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2019年7月,该项目被收录于中共中央组织部编写的攻坚克难案例。

    

    在深圳,公司参与建设了深圳智慧社区项目,并负责打造了智慧社区物联平台和部分智能应用系统,实现了社区治理的智能感知、告警联动、及时处置以及业务的闭环管理。

    

    作为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理事单位,力维智联牵头编制了《智慧社区标准研究报告》,并在2019年初入选了科技部课题“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与示范”国家专项。凭借近年来在城市治理、智慧城市领域的AIoT产品创新与城市管理探索实践,公司荣获了“5佳AIoT势力榜最佳应用平台奖”、“5佳AI安防创新企业”等殊荣。

    

    AIoT+电信:电信运营商主流生态伙伴

    

    随着5G通讯技术在国内的逐步商用,力维智联将AIoT与细分场景深度融合,创新推出了面向5G的Oasis系列智能硬件及“AIoT+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成为超过50家集团级、省级、市级运营商的行业解决方案生态合作伙伴。

    

    凭借Oasis智能硬件,公司入选了“中国联通物联网嵌入式合作伙伴”;基于在智慧社区领域的领先地位,公司成为“中国电信天翼物联智慧社区合作伙伴”;在杭州,公司与中国移动共同打造的智慧营业厅荣获“中国移动集团智慧营业厅金奖”。

    

    在电信机房运维领域,力维智联动环智能网关与智能融合管理平台,在国内三大运营商、中国铁塔、中国广电的市场占有率超过30%。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公司将AIoT与传统电信运维能力相结合,推出智能运维(AIOps)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航美传媒、东方天呈、中邮速递易等广告传媒和末端物流运营商,并快速成长为领先的智能运维(AIOps)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

    

    AIoT+电力:综合能源服务转型助力者

    

    力维智联抓住国家电网“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转型落地的历史机遇,将自身AIoT的能力和积累赋能于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公司的综合能源服务解决方案,服务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能源行业客户,助力其从全息感知、泛在连接、开放共享、融合创新四个方面对现有网络业务优化提升,推动能源流、数据流、业务流的有机融合,完成产业的转型升级。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新技术的融合与发展,产业智能化升级势在必行。在社会治理领域,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智能化推进速度在逐步加快;在通讯领域,运营商转型进入下半场,5G+已成为电信运营商的核心战略;在能源领域,AIoT正在成为推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和能源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引擎。作为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二次创业转型成功的力维智联,将紧抓5G与智能化发展机遇,持续加强核心技术与产品创新,厚积薄发,行稳致远,通过科技的力量,让世界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3099号储能大厦6楼

    

    电话:0755-26525680

    

    传真:0755-26520574

    

    邮编:518057

    

    邮箱:znvservice@znv.com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