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会议展览 » “预见·遇见”毫米波雷达居家应用分享会即将开启...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会议展览

“预见·遇见”毫米波雷达居家应用分享会即将开启...

时间:2021-07-28 09:27 浏览:2283 来源:
摘要:生态之下,皆为商机。为此,8月4日,以“云帆感知”为主题的毫米波雷达居家应用分享会,将在深圳盛大开启。

  说起雷达,你会想起什么?



  ……



  事实上,



  它离我们很近,



  车载上的“慧眼如炬”,



  无人机上的“上帝视角”,



  其实,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儿,



  呼吸监测,生命监测、健康监测、



  家居、家电、安防、酒店、办公、厂商、娱乐场所、政府大厅等



  以上林林总总,雷达的「今生」——毫米波雷达在渗透



  无论你是否与之接触,



  都不会插肩而过,



  从2021起,



  毫米波雷达大舞台,



  家居市场锁住精彩,也期待喝彩!



  三年间,云帆瑞达是个「倔强」新生。一生信念与追逐,只为人体毫米波雷达安居应用,提供呼吸监测,跌倒报警,睡眠监控,生命体征检测的硬件产品。技术为上,场景优先,平台为后,再苦修内功后,做大市场是云帆的下一步。而深耕这一市场,还需“填补粮仓”、“补齐短板”,来共建一个与毫米波雷达家居应用的全新生态。

1627435583205813.png


  生态之下,皆为商机。为此,8月4日,以“云帆感知”为主题的毫米波雷达居家应用分享会,将在深圳举行。届时,您将聆听到:



  毫米波雷达在智能产品中增加功能点讲解;



  家居毫米波雷达使用场景以及性能限制;



  生命探测雷达基本原理、误报情况分析;



  人体跌落探测雷达产品逻辑与场景分析;



  毫米波雷达测量呼吸心跳原理与应用;



  人体轨迹跟踪雷达工作原理;



  云帆雷达协议输出以及涂鸦API对接方法;



  云帆全功能雷达开发板功能解析……



  一场可「预见与遇见」高端分享。届时,大咖云集「望闻问切」毫米波雷达的家居应用,与会嘉宾将来自:涂鸦、麦乐克、万佳安、英飞凌、TI、万科、小米、绿米、青萍、美的、海尔、长虹、TCL、麦乐克、万佳安、欧瑞博、中控、佛照、立达信、九牧、必达、王力、数联天下等。



  这一次,有解读时代的视角;这一次,有探索毫米波雷达最佳落脚点;这一次,邀请了求知驭变的新朋与旧友;这一次,期待有你一同见证未来!

1627435603946752.png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