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最新公告: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数字深圳蓝图愈发清晰赋能数字经济,共创智慧未来 | 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深圳举行2023第12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即将开幕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向您发出邀请!关于征集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 智慧社区 » 河北沧州联通2688套智慧门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热门文章

最新发布

智慧社区

河北沧州联通2688套智慧门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2-04-12 11:04 浏览:1246 来源:
摘要:近日,河北省沧州市主城区逐步放开交通管制,沧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加强对集中隔离转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沧州联通快速响应,以科技助力疫情防控,连夜为各社区重点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入户安装智能门磁,“技防﹢人防”实现24小时无缝感知,让疫情防控更高效、更精准。

  近日,河北省沧州市主城区逐步放开交通管制,沧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加强对集中隔离转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沧州联通快速响应,以科技助力疫情防控,连夜为各社区重点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入户安装智能门磁,“技防﹢人防”实现24小时无缝感知,让疫情防控更高效、更精准。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智能门磁设备可有效管理隔离房间人员的出入,避免交叉感染,为提升疫情防控安全、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提供了强有力支撑。设备内含有用来探测感应的芯片。门磁即贴即用,能够快速完成指定位置布控,借助信息化手段,节省社区人力的同时大幅提升效率。安装后,社区工作人员可对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进行24小时远程“云监督”。若居家隔离人员打开入户门,门磁会立刻感应并生成报警信息发送到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机上,提醒相关人员注意、跟踪正在居家隔离人员的开门行为,确保居家隔离不“越界”。社区人员可通过地图定位,实现远程管理、多级防控,实时掌握报警点情况,确保对被监管人员做到“不漏管、不脱管”“底数清、动向明”。


  截至4月1日,沧州联通已累计安装智慧门磁2688套,通过后台程序结合感知分析,实现了对居家监测人员的全面智能化管理。与此同时,沧州联通还通过5G互联网智慧科技手段,基于5G新一代网络的“智慧填报”“防控门磁”“云视频”“5G切片技术”,为疫情防控绿色通道的搭建提供数字化支撑,为应急管理提供精准有力的决策依据。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6
电话:+86-0755-88309165 传真:+86-0755-88309166 邮箱:ssciamsc@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备案号:粤ICP备16040645号-1